close

8坪畸零地要3000萬 東海商圈「鬥法」  

 

  東海商圈寸土寸金,因為一塊畸零地,屋主地主鬧得不可開交,屋主高掛布條抗議,說地主8坪畸零地,要賣3000萬,原來三間連在一起的店面,前方有一塊畸零地,地主法拍得標,租給攤販擺攤,攤位還擋了房子的側門,屋主說,地主吃人夠夠,要高價賣地或低價買屋,攤販成為地主委託人當二房東,說三千萬可以買別墅,開天價就是不打算賣。

屋主何先生:「我老人家實在很可憐,我還要貸款,突然還要這筆錢。」何老先生委屈的哽咽起來,門口掛著白布條說,前代表主席之子購買畸零地,8坪要賣3000萬,隔壁的鄰居也很慘,有門進不了。屋主陳先生:「旁邊這個門,用冰箱把我圍起來,這沒有辦法開,你看這樣惡不惡質。」

兩名60多歲的老先生,把畢生積蓄投資在這東海商圈店面房屋,不過有一塊畸零地,橫在三間店面門口,從巷口擺攤的到第二家結束營業的,還有飲料店前一部分,總共八坪畸零地法拍,被林先生購買下來。屋主何先生:「知道我買2000多萬,要我800萬900萬賣他,他才這樣一點點,這塊地要3000萬,吃人夠夠。」地主委託人程先生:「3000萬可以買別墅了,是因為我們就是不賣,所以你出再高的價錢也不賣。」

屋主說畸零被標走之後,對方強迫購買,現在攤販當起二房東,反控屋主之前八年沒有地權,還收租金。地主委託人程先生:「一共租金收了700萬,你想我當然要跟他要回這筆錢。」寸土寸金的東海商圈,有個位置擺攤子,都可能做起生意,如今因為雙方的宿怨,加上價格談不攏,黃金地成為是非之地。

 

租屋、新竹租屋、套房出租網、新竹租套房、新竹市租房子、新竹租店面、飯店式大套房出租、新竹廠房出租、新竹辦公室出租、新竹租房網、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、新竹租屋族網、新竹租屋教育大學、科學園區、竹北租屋網、竹北租房子、竹北租房網、竹北市租套房、竹北租店面、竹北透天出租、竹北廠房出租、竹北市辦公室租屋、新竹租屋資訊、新竹市租屋、竹北租屋、住宅及商用租屋、外籍人仕租屋、房屋代管代租、租屋管理公司、套房管理、套房租屋管理、套房物業管理、台北租套房、租房網、租房子、租套房、租屋子、租店面、套房出租、台北租屋、台北租套房、台北市租房子、台北租店面、台北廠房出租、台北火車站租屋、台北租屋族網、台北租屋子、台北租屋資訊

大管家租屋網|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‧頂讓‧專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b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