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租雅房 竹北找房子 竹北租辦公室--清爽換新 系統櫃酷收納  

  【奇摩新聞/Ellen口述/何梅慈採訪整理】這個家我從小住到大,到現在也20多年了。以前我們住樓上,樓下就像爸爸的招待所,常有客人出入。但現在來的人少了,我也想有自己的空間,爸爸便讓我把樓下重新裝潢。換掉以前的華麗裝潢,和老早看膩的水晶燈,現在的清爽樣子,讓我很滿意。

  一開始我便決定要用系統櫃,因擔心木作會有甲醛問題、影響健康。
  我選擇系統櫃已有規格的產品,而且挑無背板的櫃子,這樣比較省錢。廚房櫃子我有用一些鄉村風的門板,我很喜歡。原想其他空間也用,但考量費用,最後還是選擇其他較便宜的門板。

仿文化石壁紙美觀省錢

  有時我們需要的,其實並沒有那麼多。一開始我和設計師就討論我有多少東西,要做多少收納,不浪費就能省錢。像一般廚房常做吊櫃,但我沒做,一來視覺更乾淨,二來流理台下方的收納區和吧台廚電櫃就夠我用。

  還有,雖然我很喜歡文化石,但文化石很貴,為了省錢,我用仿文化石壁紙來替代。我用的是日本製紙,仿真度很高,每塊磚看起來都不一樣,質感很好。  

  而雖然使用系統櫃,但我仍希望設計有變化、不呆板。像沙發區書櫃,我就特別挑2格櫃子加櫃門,視覺會更豐富、不單調。但因櫃子沒有背板,所以每格櫃子的跨距最好在50公分內較安全,不易變形。

  還有,希望視覺更清爽,所以門板不設把手,改為按壓開啟。有很多電器的電視櫃,在不影響使用便利性下,將插座盡量藏在櫃內,視覺更乾淨。特別的是,書櫃旁有個可拉出側櫃是我的零食櫃。有了它,我拿零食就很方便,只要走出房門就能拿到,不用跑到廚房。

客廳裝拉門進出不干擾

  客廳是我在家最常待的地方,我請設計師幫我加裝拉門,這樣家人進出玄關時,就不會影響我,較有隱私。玄關、廚房仍保留了原有的大理石地板,沒全換掉,因為怕長輩會太心疼。但拉門裡頭我就全換了超耐磨地板,實用又溫暖。  

  以前常撞到水晶燈,現在改嵌燈,再也沒壓迫感,空間更開敞、舒適。沒事我就窩在家看書,沒人和我搶  沙發,超舒服。想看看風景,就窩到座榻去,看著遼闊視野,心情也開朗,一個人住真好。

 

租屋、新竹租屋、套房出租網、新竹租套房、新竹市租房子、新竹租店面、飯店式大套房出租、新竹廠房出租、新竹辦公室出租、新竹租房網、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、新竹租屋族網、新竹租屋教育大學、科學園區、竹北租屋網、竹北租房子、竹北租房網、竹北市租套房、竹北租店面、竹北透天出租、竹北廠房出租、竹北市辦公室租屋、新竹租屋資訊、新竹市租屋、竹北租屋、住宅及商用租屋、外籍人仕租屋、房屋代管代租、租屋管理公司、套房管理、套房租屋管理、套房物業管理、台北租套房、租房網、租房子、租套房、租屋子、租店面、套房出租、台北租屋、台北租套房、台北市租房子、台北租店面、台北廠房出租、台北火車站租屋、台北租屋族網、台北租屋子、台北租屋資訊

大管家租屋網|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

arrow
arrow

    chrb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