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 

撰文:林福祥 

 

Yahoo!奇摩房地產專訪】藝人蝴蝶姐姐在螢光幕前形象可愛,大受觀眾歡迎;在演藝圈打拚多年,除了六年前在三峽買大房子孝敬雙親外,去年收入突破千萬元,也讓蝴蝶姐姐終於一圓買房夢想,在內湖買下自己的房子,目前名下已經擁有兩筆房產,總價值超過3000萬元。

 

誤打誤撞進影劇圈,外形可愛大受歡迎

蝴蝶姐姐本名簡筑翎,是家中獨生女,出生於新北市三峽,父母從小就栽培她學舞蹈,她也不負所望獲保薦進入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,後來因為腰部受傷,無奈只好休學,陰錯陽差考進了東森幼幼台的昆蟲家族。

 

入行後的蝴蝶姐姐老少咸宜,廣受觀眾喜歡,不但活動滿檔,手上最多握有5個主持節目,她還對理財別有一套見解,投資基金的投報率達到15%以上,房地產投資的獲利更是高達30%

 

首購耗費600萬,55坪大房子孝敬雙親

蝴蝶姐姐告訴Yahoo!奇摩房地產的網友讀者們說,六年前她在三峽台北大學附近買下一戶預售屋,孝敬辛苦的父母,55坪的大房加上車位,總價只要600多萬元,平均一坪的單價才11萬,因為是預售屋,前期的工期款繳得少,蝴蝶姐姐笑說,「當時我只付了10萬元,就買了房子耶!」

三房兩廳的新屋,爸媽替寶貝的獨生女,保留了一間她最喜歡的粉紅色臥房,雖然工作很忙碌,但只要有空閒,蝴蝶姐姐還是會回三峽陪著父母盡孝道。

 

 

善於分散投資風險的蝴蝶姐姐表示,自己雖然是生活白癡,但理財可是有一套,每個月收入的1/4固定買基金,最近看上的綠能、拉丁基金平均投資報酬率都有15%以上。不僅如此,蝴蝶姐姐最厲害的是房地產投資,「我買在台北大學附近的房子,那時候一坪11萬元買進,現在已經漲到15萬元了喔!」

 

轉進內湖生活圈,房價太高想買又縮手

蝴蝶姐姐說,雖然自己從小就住在三峽,後來因為念書、工作的關係,有近九年的時間都在外租屋,她租的房子都是小套房,而且最貴的租金是14000元。「我會一直住在內湖,理由很簡單,因為熟嘛!因為電視台、圈內好友都在這個區域內,所以我的生活圈無形中也轉移到內湖了。」

 

近些年來,蝴蝶姐姐收入越來越多,讓她興起買房的念頭,但內湖的高房價讓她足足看了一年多的房子都不敢下手,她笑說,「房仲一眼就認出我是蝴蝶姐姐,每次都帶我去看豪宅,看完了房子當然超喜歡呀,但是我哪買得起呀!那一年,我看了好多房子,大多都不滿意,而真正喜歡的,又因為價格太貴買不下手。」

 

時來運轉遇到好宅,見獵心喜立刻成交

有一次,蝴蝶姐姐從泰國拜完四面佛回台灣,說起來還真奇妙,她一人在街上閒晃,抬頭一看竟然就是房屋的銷售廣告,她照著上面地址找,最後找到這棟大樓,僅剩六樓的空房,蝴蝶姐姐和賣家一見投緣,對方從每坪50多萬元直接降價到47萬,權狀46坪含車位的新屋,總價1960萬元成交!

 

由於把積蓄都付了頭期款,新房子根本沒錢裝潢,但她很得意的說,「其實房子原本就裝潢得很不錯,前任屋主本身就頗有品味,屋內佈置得新煥然一新,像是木質的地板、主臥房的浴缸,還有兩間廁所有免治馬桶,讓我省了一大筆開銷!」

 

儘管如此,蝴蝶姐姐後來還是「小幅微調」,把天花板打掉重作,並找水電工將冷氣的線管隱藏起來,前後花了十萬元;新房仍舊是三房兩廳的格局,佈得很有蝴蝶姐姐個人的風格,客廳的大紫色沙發,粉紅臥房,連廚房都很卡哇伊呢!蝴蝶姐姐說,除了自己的主臥房,另一間則保留給父母親,等他們有機會北上,有個舒服的地方可以安頓,而小房間就當成個人更衣間,而且可兼做收納的空間使用。

 

大管家房屋網|房市新聞

 

大管家屋網|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頂讓專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屋 房地 房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b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