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新竹租套房--忘已出租!房仲擅闖 房客嚇壞怒提告

 

  【TBVS】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,日前在租屋處準備洗澡,突然一名女房仲卻拿鑰匙開門進屋,當場驚聲尖叫,原來房東當初為了快點把房子出租,委託幾家房仲幫忙找客人,事後房子順利出租,女房仲卻還以為套房沒人,直接拿了警衛室的鑰匙開門,女房客氣不過,控告對方擅闖民宅。


站在套房的客廳內,陳小姐花了17500元,租了10坪大套房,卻享受不到該有的隱私,因為日前女房仲跟警衛拿了鑰匙,直接開門,讓準備洗澡的她差點嚇死。房客陳小姐:「妳知不知道,這邊已經有人入住,她說她知道,那現在她意思是她忘了。」

明明是自己花錢租的房子,只是對方說什麼也不肯離開,直到打電話報警,這名女房仲才心不甘情不願,掉頭就走。陳小姐:「沒有人幫我換鎖,所以我現在只要聽到,即使風吹一下門,我都會覺得,是不是有人開門,我在樓上都會下來看一下,是不是我的門被打開。」

只是怎麼發生這種事?家裡出現陌生人,原來當初房東為了趕快把房子租出去,找了2、3家房仲業者,一起幫忙找客人,把套房的鑰匙寄放在警衛亭,後來房子順利出租,但另外一家的陳姓女房仲,卻忘了有這回事。

其實為了避免爭議,有經驗的投資客,都只委託一家房仲幫忙管理鑰匙,個人保管才不會避免鑰匙外流,萬不得已,才會把鑰匙交給保全,請求警衛一定把鑰匙櫃上鎖,房仲想帶客人看房,也一定要有委託書。大樓警衛:「我們會看屋主的授權書,會看正本。」

原本以為花了大筆錢租了豪華套房,應該會門禁森嚴,想不到卻發生女房仲誤闖,當初為何把鑰匙留給警衛,陳小姐也打算找律師告房東,為自己權益討公道。

  

新竹租屋、套房出租網、新竹租套房、新竹市租房子、新竹租店面、飯店式大套房出租、新竹廠房出租、新竹辦公室出租、新竹租房網、新竹火車站新竹租屋子、新竹租屋族網、新竹租屋教育大學、科學園區、竹北租屋網、竹北租房子、竹北租房網、竹北市租套房、竹北租店面、竹北透天出租、竹北廠房出租、竹北市辦公室租屋

大管家租屋網|完全免費刊登 出租‧頂讓‧專家

arrow
arrow

    chrb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