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5  
 
 
【蘋果日報/廣編特輯】
    擁有健康黝黑膚色的名模王麗雅,工作常常需要全球趴趴走,對於家的要求,無論交通或功能配備上,都要能與五星級飯店一樣有高規格等級。因此,買房一定要和高鐵或捷運當鄰居才算及格,最近她看上新竹高鐵站周邊建案,準備在此落腳!
 
    31分鐘 快速連結大台北
「模特兒工作南北奔波,常常因外拍需要在國內上山下海、國外參加大大小小Fashion Show等,所以我對家的要求,是希望能距離捷運或高鐵近一點,一方面工作需要;二方面交通便利房子保值。最近,我看上交通快速、區域完整的『新竹高鐵站』。我估算假使我在台北上班,坐高鐵回新竹只花31分鐘,真的太快了,很值得投資。」王麗雅相當讚賞新竹高鐵站便利性。擁309.22公頃的竹北高鐵特區,位於新竹高鐵站境內,交通迅速,由台北到新竹只要半小時。竹北高鐵特區行車5分鐘可以匯入北一高、約10分鐘內到北二高。另外,新竹高鐵用地,擁樓板面積達24065坪商城預定空間,未來將有百貨、娛樂、影城進駐在此,提供居民完整休閒功能。
 
 
王麗雅喜歡在早晨時間,到竹北頭前溪慢跑鍛鍊身材!
綠油油 享萬坪公園景觀
  「我超愛運動的,我把運動當成生存下去的動力!每天都在住家附近公園慢跑,最近我參加渣打、富邦等馬拉松慢跑活動,我逼自己一定要跑完半馬,才算是真的運動。所以,買房我也只買有公園綠地的建案,像是新竹高鐵特區,就有好幾十個公園預定地。其中,我最愛高鐵站對面中央公園和頭前溪附近的綠園道,因為這兩個地方是真的可以讓我好好休息、放鬆的好所在!」王麗雅坐在中央公園享受午後時光。新竹高鐵站早期有多處水圳,經重劃後保留原有風貌規劃大大小小等共15.73公頃的24處公園綠地,附近還有長達千米綠園道、萬坪河濱公園、生態公園、林家古厝等,提供居民戶外散步的地方。
 
 
竹北高鐵特定區擁24處大大小小公園綠地,圖為綠園道。
運動宅 擁百坪運動空間
  「隨時運動保有好身材!是現階段不斷督促自己的事,因為運動不但可雕塑身形,還能讓自己健康維持在標準值內,所以住家休閒設施或公設,一定要有完整的健身配備。我最近剛學攀岩,這是一個非常耗體力的運動,但是運動後你可以感覺到,全身肌肉變得很緊、很有彈性。現代人不是坐在辦公桌前,就是坐在家中客廳,一動也不動,假如住家有各項運動設施,就不要放棄讓自己保有運動習慣,因為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!」王麗雅分享運動的重要性。遠雄建設前進竹北高鐵特定區,規劃具完整休閒設施的運動豪宅,建築公設有多功能運動場,匯集羽球、籃球、攀岩等運動設施,除外還有游泳池、健身房,為住戶打造最理想的運動環境。
 
挑品牌 買房增值有保障
  「我不拜金!但,買東西我一定追求高品質,產品除了有保障外,品牌本身也能有保值潛力,就像買包包、服飾,我一定從國際知名品牌下手,第一品質穩定、第二轉手容易。買房不用多說,品牌我最在意!一般建設公司只強調房子有多漂亮,但這樣是不夠的,對我來說,買房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規劃,所以建設公司一定要提供全面性尊榮服務,這樣才能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、買的值得!」王麗雅以自身消費經驗提供買房建議。遠雄是由媒體票選出來的,第一名國際優良建設公司。遠雄首創一條龍服務,從開發、規劃、營造、銷售、售後服務等,提供住戶全面性的尊榮享受,所以獲得SGS服務認證、英國BSI客戶個資管裡認證,給住在遠雄房子的您,一個最安全、最舒適的家!
 
真麗害! 投資有撇步
1、買房選品牌! 
2、投資健康享受財富! 
3、買房重交通,時間就是金錢!
 
arrow
arrow

    chrb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